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破口大骂记者:我想抽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5:14 华商网-华商报
冯小刚破口大骂记者:我想抽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昨天下午,冯小刚备受期待的贺岁新作《天下无贼》在京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让人意外的是,冯小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环节,对某家报纸将其家庭住址登报而气愤难平,指着该报社记者破口大骂。

  火大:冯小刚发布会上要动武

  发布会进行顺利,但到了接受记者采访时,冯导却突然变了脸。当听到一家报纸记者自报家门时,冯导立刻说:“我不接受你们报纸的采访,因为你们做了一件很无耻的事,就是把我们家的地址登在报纸上,现在天天有一个神经病在我家楼下截我,你们有什么权利打扰我的正常生活?”记者回答了一句:“因为读者喜欢看。也证明我们有发行量啊!”没想到这一句更引来冯导的愤怒,冯导指着记者的脸骂道:“你这么做根本就没有道德,我都想抽你。”虽然在一旁的华谊兄弟的王先生一个劲儿劝阻,但冯小刚还是一连气说了不少个“我抽你”这样的威胁语言。没想到该记者并不示弱,当着全国众多媒体自己道出愿意领教冯小刚的巴掌。现场气氛非常尴尬,而冯小刚则起身有意走下去,幸好现场保安将该记者围住,劝住双方。不过冯小刚还是命令一旁的工作人员,以后不要再联络该报纸,永远不接受该家媒体的采访。

  标榜:仅有善良是不够的

  《天下无贼》是冯小刚今年厉兵秣马的贺岁大片,昨天会上宣布,该片确定于12月9日在全亚洲同步公映,12月6日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礼。

  说起影片主题“天下无贼”冯小刚表示注入了很多信仰的元素,“原小说中‘天下无贼’的实现主要是靠贼头王薄的良心发现,电影不能这么拍,说服力不够。虽然我们对这部电影有这样的一种心态,宁可信其有,希望人心向善,但是仅仅靠傻根的善良还是不够的,还必须有其他的力量,比如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世俗的力量、法律的力量,几股力量汇集到一起,才能最终维护住这样一个‘天下无贼’的梦想。”

  冯小刚去年的《手机》一改之前贺岁片的风格,被称为“变脸之作”,但其幽默的“冯氏语言”依然被观众称道,今年《天下无贼》的风格会不会有更大的变化?对于这个问题,冯小刚说:“《天下无贼》将不会那么‘幽默’,从更大的商业性来讲,要从语言的局限性里突围出去,但这样做也带来了商业风险,不过我还是有所保留,不能顾此失彼。现在片子粗剪出来,看过的人认为不像我的片子,但好看。幽默的东西已经退居二线,故事的情义和悬念在影片里担起了支撑的作用。”

  《天下无贼》监制、华谊兄弟影视公司执行总裁王中磊则表示:“《天下无贼》完全不会有语言折扣,演员的选择、题材都不是北方喜剧,动作也只是构成的一部分,而对于喜欢冯氏风格的观众也不会失望,冯导骨子里的东西不会变,看完你会觉得主题很严肃,感触很大。”宗珊 陆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