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战队》挑战《鲨鱼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24 重庆商报

  上周北美影市让人意外,由梦工厂出品的CGI动画作品《鲨鱼故事》连续3周蝉联北美票房冠军,该片目前累计票房已达到1亿1880万美元,是暑期之后票房表现最好的一部电影。

  木偶讽刺喜剧《美国战队:世界警察》上周首映,便以1230万美元的佳绩排在季军位置。这部以《南方公园》班底制作的喜剧,原预测能拿到上周的冠军,结果被《鲨鱼故事》无情吞噬。正像《南方公园》满是幽默讽刺一样,《美国战队》也同样充满了讽刺与挖苦,无
论是朝鲜主席金正日还是好莱坞的自由主义者西恩·潘,都没逃过导演的戏谑。据了解,《美国战队》的成本为3000万美元,当初电影版《南方公园》上映一周也只有1130万美元,但最后票房还是达到了5200万美元,因此相信《美国战队》一样会受到一批观众的喜欢,票房冲破成本投入不是不可能的。

  《谈谈情跳跳舞》在夹缝中得以生存,排列北美票房第4位,这个成绩是令人感动的。这部由理查·吉尔、詹妮弗·洛佩兹、苏珊·萨兰登几名大牌主演的浪漫喜剧,翻拍自日本周防正行的同名电影,表现的是进入中年危机的男子通过学习跳舞重拾人生信心和乐趣的故事。这看似题材老套,却排名超前,自有它的独到之处,因而充满了看片的诱惑力。(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