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十佳丽入围2004华姐环球总决赛 已赴川复赛 (2004-10-18 16:56:1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39 新华网
二十佳丽入围2004华姐环球总决赛已赴川复赛(2004-10-1816:56:17)(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结束了培训和准决赛的“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经甄选产生了入围总决赛的20位佳丽,昼夜兼程从吉隆坡赶往四川成都,展开新一轮的比赛。

  据悉,吉隆坡的培训,让每位佳丽在16天的时间里集中学习了舞蹈、礼仪、如何突出个性、镜头语言、着装与化妆等内容,许多选手表示,难以用时间和金钱换得的培训课程不仅改善了她们的外在形体,还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13日在吉隆坡举行的“爱心凤凰-中华小姐慈善晚会”将“中华小姐”的内涵上升了一个层面:以美丽的方式,关注慈善事业,给马来西亚残障社会募捐资金。

  据了解,在四川九寨天堂展开的挑战赛,将是完全不同的比赛内容。主要包括,“酒店体验”、神仙池环保系列活动(寻找植物、辩论会)、“长征”之野外漂流、情歌对唱、大录村藏寨风情、人与马之牧场人家等。

  据悉,设计不同的环节,是对选手耐力、勇气、爱心、智慧、团队精神、领导才能及道德品质方面的测试和考验,通过较长时间的赛程真正做到“智美”结合。
二十佳丽入围2004华姐环球总决赛已赴川复赛(2004-10-1816:56:17)(组图)
(来源:中新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