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首发式 刘若英透露个唱将大跳劲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52 中国新闻网
新专辑首发式刘若英透露个唱将大跳劲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下午,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刘若英亮相北京新闻大厦,为即将于11月1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听说?原来你也在北京——刘若英2004北京演唱会”宣传造势,而她原定于10月2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的最新专辑《听说?》也提前举行了盛大的首发仪式。刚刚签约维京唱片、即将于11月12日推出最新专辑的赵薇也赶到发布会现场,为刘若英打气捧场。

  刘若英MV首次出现男主角

  在昨天的现场,刘若英告诉记者,她的新专辑之所以定名为《听说?》,并且每一首歌名后都以“?”作结,是因为在新专辑中十首歌就代表十个爱情故事。主打歌以“听说?”命名,并且每首歌都以问号结尾,就是为了描绘情感世界中的种种疑问和“不确定”,这在华语乐坛尚属首次。专辑中的许多歌曲都与刘若英的个人生活经历有很大关系,“在我的专辑中可以找到自己的爱情密码!”

  在新专辑中,刘若英还进行了多种音乐形式的尝试,比如电子舞曲风格的《轻?》,充满中国民谣曲风、由刘若英主演的电影《天下无贼》片尾曲《知道不知道?》等,而《知道不知道?》这首歌更是让她六进录音棚,甚至一度把大悲咒放进歌曲里面。在现场,刘若英还清唱了几句《知道不知道?》,并开玩笑道:“我今天特别希望冯小刚能够来,让他亲自把这首歌唱给我听,实在是太难唱了!”主打歌《听说?》的MV也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进行了全亚洲首次播放,《听说?》依然延续了刘若英的MV画面,精致而透着淡淡的伤感,这也是刘若英第一个有了男主角的MV。

  三层楼房搬进首体舞台

  谈到下月将在北京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刘若英表示,在北京开演唱会是歌手事业发展的一个标志,所以她很看重这次演唱会。虽然她本人觉得越简单的东西越适合自己,不过为这次演唱会还是设计了很多花样。比如整场演唱会将分为六个单元,像舞台剧一样,通过一个个的故事把歌曲串联起来,使观众感觉像看了一部故事片。而且她还会把一个三层高的房子搬到首体的舞台,刘若英与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张艾嘉和李心洁也会作为嘉宾出现在演唱会上,在楼上楼下为观众奉献一幕精彩的演出,这也是她们三人以这种组合方式进行的最后一次演出。

  一向给人以文静印象的刘若英这次也将在北京的演唱会上来一段劲舞表演,虽然此前拍摄MV时不小心扭伤了脚,不过刘若英表示现在正在静养,一定会在11月19日的首体舞台上让观众看到一个劲歌热舞的刘若英。

  作为影视歌三栖明星,刘若英对自己的演唱会的理解是,“我是一个演员,也是一个歌手,既然叫做演唱会,除了唱,当然还要演。所以我选择了这样一种类似于舞台剧的表演形式,而这样的形式在此前的台湾和上海演唱会上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所以,我希望11月19日的首体演唱会邀请所有的歌迷和我一起唱。”

  昨天,刚刚签约维京唱片的赵薇也特意赶来为刘若英祝贺,并为刘若英献上了一大捧白色的百合花。(记者 何鹏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