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周北美票房喜忧参半 《鲨鱼故事》三连冠图 (2004-10-19 08:56:1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57 新华网
上周北美票房喜忧参半《鲨鱼故事》三连冠图(2004-10-1908:56:13)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的北美影市喜忧参半。喜则,梦工场出品的动画片《鲨鱼故事》以221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依旧稳居票房榜冠军之位,这也意味着它是自今年暑期最后一部卖座片《蜘蛛侠》后第一个在票房榜上连续雄踞三周的影片。忧则,《鲨鱼故事》三周来累计票房1亿1880万美元表明另一个事实,北美影市并未由此走出淡季的低迷期。上周排名第二的《胜利之光》也只有1310万美元票房,而上周首映的两部新片:政治讽刺片《美国战队》和改编自日本著名卖座片的《我们来跳舞》虽都是挟风而来却也均收市惨淡,分别以1230万美元与1162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三、第四。

  据统计,本周北美票房排名前十位依次为:《鲨鱼故事》、《胜利之光》、《美国战队》、《我们来跳舞》、《云梯49》、《的士女王》、《灵异拼图》、《劲歌飞扬》、《摩托车日记》、《天空上尉与明日世界》。(北京晚报金力维)(配图:新华网)
上周北美票房喜忧参半《鲨鱼故事》三连冠图(2004-10-1908:56:13)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