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S.H.E新专辑造型惹火 HEBE挤乳沟放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S.H.E新专辑造型,相当惹火性感。

  经过演唱会的磨练、蜕变后,S.H.E一改以往年轻、活泼的形象,十月二十七日新专辑造型,三人将以“优雅蜕变”的“半熟女”姿态出场。

  S.H.E新专辑,光是音乐制作部分,就花费了近千万,包括音乐创作人周杰伦、方文山
、姚若龙、施人诚、左安安、李焯雄…等人的作品,曲风丰富多变。当中两首歌更耗资300万制作费,远送德国,再次与SWEETBOX合作!S.H.E甚感荣幸地表示:“听说今年唱片市场整体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但是公司仍愿意耗资近千万,投资在我们的音乐制作上,真的很有诚意!”

  S.H.E的第7张专辑定名,ELLA解释:“演唱会结束后,通常大家最期待就是ENCORE的精采演出!这张专辑刚好在演唱会结束后推出,因此公司就巧妙的取名ENCORE!”HEBE也补充:“经过演唱会的训练,大家的歌唱功力都进步不少,所以这一次也挑战了很多更具难度的歌曲!”SELINA总结大家的说法表示:“总之呢!外型上,我们这一次拋弃了过去S.H.E给大家的感觉,来个比较少见的‘优雅蜕变大变身’!”

  HEBE一袭低胸细肩带洋装,搭上惊人的粉红色爆炸头,更是令人惊艳!HEBE搞笑地边挤乳沟边放电:“怎么样?我辣吗?”不过因为HEBE太过瘦小,拍照时有点重心不稳地表示:“这头比我的身体还大、还宽耶!”ELLA顶着黑色爆炸头加上黑眼妆,让ELLA自己怎么看都觉得好玩:“我这应该叫‘国宝妆’吧!好象熊猫喔!”(冬森)(来源:大洋网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