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佼恋情结束又传"曾徐" 曾宝仪揪出"造谣人" (2004-10-19 09:04:5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05 新华网
宝佼恋情结束又传"曾徐"曾宝仪揪出"造谣人"(2004-10-1909:04:5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宝仪走出“宝佼恋”的阴影了?正在浙江横店拍摄《三揭黄榜》剧组中,传出曾宝仪和“猪八戒”徐铮的绯闻。可昨天记者去剧组探班时,两位当事人不仅将这个传闻一笔勾销,大大咧咧的曾宝仪还当堂找出了“曾徐绯闻”的始作俑者。

  这部由南京广电、上海求新、广东华夏三家公司联合拍摄的30集古装言情轻喜剧《三揭黄榜》自8月在浙江横店开拍,现已接近杀青。该剧开拍之初,正好是曾宝仪与台湾艺人黄子佼被传分手之时。三年的“宝佼恋”黯然收场,让曾宝仪在来横店之前与母亲抱头痛哭。不料《三揭黄榜》开拍之后,宝儿心情突然转好,不仅时常与人插科打诨,更会独自大唱情歌,完全没有失恋的样子。而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虽然曾宝仪与徐铮是首度合作,但是相处下来却打得火热,宝儿更在打听到徐铮喜欢吃芝士蛋糕的消息后,特地派助手从杭州买来整盒送给他。在组里,两人还以“徐董”和“曾总”互称,完全没有隔阂。此前更有消息说徐铮女友陶虹在知情后飞赴横店“督战”。

  面对记者,徐铮表示:“娱乐圈里枝节太多,我很怀念过去的日子,自从有人能在大街上指着我说‘他是那个猪八戒’以后,我失去了很多做为普通人默默观察生活的机会。曾总(指曾宝仪)是个很不错的演员,我虽然和她合作很愉快但是还没到能传绯闻的地步。”

  此时曾宝仪突然大叫:“就是他!上次就是他把这个消息传出去的。”原来眼尖的曾宝仪竟然在现场认出了“传绯闻”的记者,顿时满场大笑。(记者曾玉)(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