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关之琳黄家诺高调分手

  在“苦撑”四年后,关之琳和黄家诺两人的恋情终于“无疾而终”,大家和平分手,各走各路。日前两人终于各自接受媒体采访,首次公开承认情已逝,理由是两人都认为这段感情到了真正的尽头。经历了情殇的关之琳,脸上找不到丝毫哀伤,有的只是偶尔无奈的轻叹:“黄家诺是一个很简单的老好人,都怪我的世界比他复杂!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相对来说,他要面对的压力反而更大,由始至终我都觉得他很辛苦!”同时两人都表示双方没有做任何伤害对方的事,彼此是在愉快的情况下分手的。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伊能静姐夫涉案被抓

  台湾黑帮“四海帮”大哥因毒案落网后,意外牵扯出他是伊能静姐夫的消息。有人更踢爆伊能静小时候还被姐夫痛打过。伊能静澄清,只是小时候调皮挨大人揍,并不是家庭暴力事件,她说反而是因为自己的艺人身份,才引来媒体追逐,造成家人困扰,说到此伊能静不禁红了眼眶。看来,姐夫涉案这件事,还是在伊能静心里笼罩了一层阴影。
娱乐事件簿(组图)
吴宗宪街头打“狗仔”

  吴宗宪对媒体“封口”已经超过两周,日前传出他在北京拍戏时,因为被“狗仔”跟得烦,差点在街头动手打“狗仔”,全赖巡逻警劝阻才没让殴人事件发生。平时话多多的天王主持吴宗宪最近却很安静,一进棚录像,就直接躲进休息室里,封口不聊,就连经纪人也不知道,老板何时才会恢复他往日爱开玩笑的风格。不过经纪人也特别强调,宪哥只是针对狗仔,对其他媒体,他还是善意的。
娱乐事件簿(组图)
梁朝伟德尼罗相见害羞

  影帝罗伯特·德尼罗看过《花样年华》之后,就非常欣赏梁朝伟,由他主办的电影节,今年首度移师到意大利米兰举行,罗伯特特别邀请梁朝伟的新片《2046》担任影展闭幕片,影展赞助人也特别设宴安排罗伯特和梁朝伟见面。不过,两位影帝难得的会见场面,却显得有点尴尬。罗伯特不知该说什么,梁朝伟也显得不知所措的样子。罗伯特的妻子看到后笑说:“两个人的个性还真是很像,都很害羞呢!”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