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揭黄榜》横店登场 曾宝仪笑靥如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24 千龙新闻网
《三揭黄榜》横店登场曾宝仪笑靥如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0月18日,由南京广播电视台、上海求新影视广告有限公司、华夏电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30集古装言情轻喜剧《三揭黄榜》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媒体探班和记者见面会。本剧由香港著名导演范秀明执导,王刚、徐峥、曾宝仪、祈艳等联袂演出。王刚因戏份杀青已经返回北京而缺席当日的媒体见面会。

  曾宝仪:曾经害怕给爸爸丢脸

  在发布会上的曾宝仪一直保持着甜甜的笑容,对记者的提问几乎是有问必答。《三揭黄榜》曾邀请她的父亲曾志伟与曾宝仪一同加盟,但最终因为曾志伟档期太满父女的合作失之交臂。她也坦承很久之前曾说过并不想和父亲合作拍戏。原因是她一直觉得自己拍戏还不够成熟,不想给爸爸丢脸。如果她在片场NG了,那到时父亲是骂她呢,还是视而不见,总之一想到可能会有这样的场面,她就觉得尴尬得要死。不过经过一年多的频频接戏,她笑说通过与很多好演员的合作,自己积累了一些经验,自认成熟了许多,以后即使与再大牌的演员合作,心里也不会再打怵。而与父亲的合作,来日总会有机会的,她也很期待。

  徐峥驳斥绯闻 希望尝试各类角色

  徐峥自出演了《春光灿烂猪八戒》、《李卫当官》等剧后,一直是以喜剧的形象深入人心。其实做为演员,他希望能尝试各种角色,而不仅仅只是演喜剧,偶尔他也希望能再演一些话剧。他说并不想给自己定性,但可能是观众无形中更喜欢他演这类喜剧角色。

  谈起以前曾在五台山祈福的一段往事,徐峥说当时一位大师认出了他,还说很喜欢他演的电视剧几乎每部都会看,说他演喜剧,其实给别人带来快乐的时候,也是在做善事。一席话说得他心境豁然开朗。

  徐峥曾宝仪谈起与对方的合作时都是赞不绝口,被问到之前两人在片场传绯闻一事时,徐峥连说这条新闻的出炉实在是很无聊,并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当天的情况。而且绝口不提自己与陶虹的感情事,希望能保留一些隐私。有记者问到拍摄时最难忘的是哪场戏时,徐峥噗哧一乐,说:“最难忘的戏啊,还真是与宝仪拍摄的一场‘床戏’。”似乎也怕再发生传绯闻一事,连说这段‘床戏’其实并不是真正的上床,并没有干坏事,只是拍出来给人的感觉显得比较暧昧。

  曾宝仪一直笑咪咪地听徐峥说着两人的趣事,偶尔也会说上两句。当问到她最难忘哪段戏时,曾宝仪似乎变得敏感起来,连忙笑着说大家第二天千万不要再出一条“徐峥曾宝仪难忘床戏”的新闻。徐峥也连说“对对,这个标题用过了,不能再用了。”曾宝仪几次夸赞徐峥的演技,说两人拍起戏来很是默契。“尤其一场打戏最为过瘾,两人是……香汗淋漓”。说完曾宝仪莞尔一笑,身为主持人的她不忘幽上自己一默。

  王刚:演魏忠贤有很大的表演空间

  发布会现场王刚通过大屏幕向大家问好,谈起他在剧中饰演的大奸忠魏忠贤与和申的区别时,他说魏忠贤更多的是一种变态,一种扭曲。徐铮则在剧中饰演魏忠贤流落在民间的儿子付应星。王刚表示“魏忠贤从政治利益上考虑希望干掉他这个儿子,另一方面出于父子之情又千方百计地保护他的这个儿子,这个角色是矛盾的,从而也为我的表演提供了很大的空间。《三揭黄榜》没有局限历史,在依托了一个大的时代背景下,对故事情节进行了充分的演绎。与范导、徐峥、曾宝仪等拍起戏来也都很合拍。”

  作者:晓露

  (来源:新浪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