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露肉惹纷扰 裴勇俊新写真拿下眼镜现原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28 千龙新闻网
露肉惹纷扰裴勇俊新写真拿下眼镜现原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裴勇俊在写真集中将拿下眼镜。

  裴勇俊露肉惹纷扰,宪哥秘密恋情被踢爆,“韩流四天王”裴勇俊、李炳宪、元彬和张东健先后发行写真集,进军日本市场,人气买气大旺,但人红后,是非也不少。

  “俊哥”裴勇俊将于下月在韩、日发行新写真集“The ImageVol.One”,不过已有网友在网络上流传写真集里未曝光的照片,令出版社很头痛。根据日本《女性自身》杂志报道:写真分成两本,一本名为“SecretHysteric”,主打他锻炼后的健美身材;另一本“TheTraveller”将以他王子般的微笑为主,而且还会公开他摘下眼镜后的原貌。

  根据市场分析,裴帅的主力影迷年龄分布在40到60岁之间,“师奶杀手”封号名副其实。李炳宪的主力影迷年龄则集中分布在20到40岁之间,恋情一有风吹草动,格外引人瞩目。像日本八卦周刊就指称,宪哥和崔智友在拍摄电影《谁都有秘密》时假戏真做,发展秘密恋情。其实,早在两人合拍韩剧《美丽的日子》时就被认为很登对,但私下并未来电。这次再传绯闻,可信度仍待查证。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