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激情戏要让大家舒服 吴彦祖向往平淡的爱情 (2004-10-19 09:32:5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33 新华网
拍激情戏要让大家舒服吴彦祖向往平淡的爱情(2004-10-1909:32:50)(组图)
《公主复仇记》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一份全球调查报告中,被评为港人心目中最性感男明星的吴彦祖,近日出演彭浩翔新片《公主复仇记》。对此次与内地演员陶红上演激情戏,他表示很有心得,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毫不回避地谈到自己的爱情观与心目中的理想爱人。

  拍激情戏要让大家舒服

  据悉此次是吴彦祖第一次和陶红合作,而且拍戏的第一天就要拍激情戏,谈起这,吴彦祖用跳舞的感觉来形容拍激情镜头的感觉。“拍这种比较激情的镜头是很复杂的,我以前讲过,拍打的东西比较容易,因为拍激情戏要考虑动作怎样面对镜头才好看,而且两个人一定要有感情,然后每一个动作要很准,比真的做这个事情要复杂很多,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让大家舒服。”不过关于激情戏,他还是表示自己其实有很多经验,以前拍过很多激情戏。所以拍戏的时候他就会鼓励第一次和他合作的陶红。“看到她紧张的时候,就不应该理她太多,要让她舒服,我不会说话,不会告诉她怎么做,我就让导演说,让整个环境舒服一点,一开机就会让所有的工作人员走开……”谈起和陶红合作的感觉,吴彦祖觉得陶红很认真,事先做了很多功课。

  30岁男人渴望爱情

  谈到爱情,吴彦祖表现得很坦诚,“可能我们年轻的时候不觉得它很重要,现在年纪开始大一些,我觉得它真的是很重要的。”他说现在到了三十岁,就希望生活不只是孤单的自己,希望可以有一个伴侣一起生活,这样生活才开心。“特别是我工作的时候很忙,随之而来会有一些烦恼出现,但回到家或者和女朋友玩的时候,可以把工作的烦恼忘掉,或者她可以帮我解决问题,或者她有问题我也可帮她,就是互相依赖的关系。”对于爱情似乎很向往的他有着自己的爱情格言,“每一个很强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很强的女人在支持他,推动他。”吴彦祖表示自己一直以认真的心态去对待爱情。“我觉得爱情应该是平平淡淡的,如果把爱情搞得太复杂的时候,就容易乱了……”(华商网-华商报记者 李立)
拍激情戏要让大家舒服吴彦祖向往平淡的爱情(2004-10-1909:32:50)(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