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庆魁加盟春晚创作组 “铁三角”小品还没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34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今报讯编剧何庆魁最近很少在媒体上露面,一门心思地埋头自己的新剧《圣水湖畔》,足足沉寂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昨天,记者经多方探听终于得知,何庆魁应春节晚会剧组邀请,已经秘密赴京数日,参加到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创作班子中。同时,《圣水湖畔》在北京受到了包括中央电视台领导在内的众多专业人士的热切期盼。

  何庆魁告诉记者,《圣水湖畔》现在已经进入了后期总合成,大概一周左右就能够完
成并交付有关部门审片。现在央视主管台长、文艺中心主任等领导都已经给何老师打来了电话对片子表现了极其浓厚的兴趣,大家都准备好好地看一下片子。“《圣水湖畔》真的是很让人满意,我很有信心,有机会你看到就知道了。”

  提到春晚,何庆魁显得十分谨慎。他现在的另一个身份是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创作组成员。这位曾经为高秀敏、赵本山创作出无数优秀小品作品的金牌编剧又将为明年的春晚带来怎样的精彩呢?所有这些,何庆魁一概是“无可奉告”。他表示,春晚纪律明确规定了,所有人都不能说一点新闻,“对于明年春晚的小品情况我只能告诉你是早一点抓创作,力求主动。别的我就什么也不能说了。因为在春晚的小会议室门口公告板上有一条规定:任何人不许对外泄露春晚的情况。我也不能违反纪律啊!”忙完了《圣水湖畔》,何庆魁表示,自己准备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春晚小品的创作中,而且要精心地为高秀敏和赵本山写一个本子,但现在还没有什么好点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