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布暂别娱乐圈宣言 布兰妮办"内退"享受生活 (2004-10-19 09:50:1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51 新华网
发布暂别娱乐圈宣言布兰妮办"内退"享受生活(2004-10-1909:50:19)(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7日,布兰妮正式宣布了一个颇为令人吃惊的决定:离开演艺圈。她还郑重的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刊登了一份离别宣言。

  现年22岁的布兰妮在这份声明中说,自己嫁给凯文·菲德林是一件非常“重要而且伟大”的事情。她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开始家庭生活”,而且暗示她的生活将会“发生许多的变化”。

  “因此,下一次你们看到我的时候也许我会让你们大吃一惊。所以请记住我现在的样子。”布兰妮说。

  不过,已经有媒体分析,这次布兰妮突然宣布自己暂时离开娱乐圈肯定会惹恼BMG唱片公司的高层,尤其是为布兰妮砸下了大量美元的BMG子公司———JiveRecords公司。从“我爱布兰妮ILoveBritney”的大规模活动,一直到《GreatestHits》专辑,JiveRecords公司一直都在花重金支持着布兰妮的事业。而且公司还正在筹备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自从布兰妮结婚以来,JiveRecords公司就已经表示了不满。小甜甜突然单方面宣布暂别娱乐圈,一切计划都已经被打乱。

  有媒体猜测,布兰妮之所以突然宣布暂别娱乐圈,是因为她已经怀孕。所以如果下一次在电视上看到的是大腹便便的小甜甜,千万别感到惊讶。

  布兰妮致歌迷的离别宣言

  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我将可能常常出现在这里(个人官方网站)写我的个人专栏。因为从今天开始,我有时间了。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可以跟支持我的每一个人直接进行交流。我可以告诉大家,我将不再像我妈妈那么忙了。因为她正在努力地为我妹妹的演艺生涯而操心,而我不用担心这个。我将用很多时间来享受生活,我现在已经学会了如何对别人说“不”……

  大家都知道在过去的这个夏天,我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其实我别无选择,只能暂时告别你们。我的身体需要休息。我非常想看看《欲望城市》,我想享受一切简单美好的东西。说实在的,过去的几年中,我失去的太多。

  结婚是一件非常重要而且伟大的事情,我现在迫不及待地想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家庭生活!从现在开始将会有很多变化,不仅仅是我,全世界都是。因此,当你们下次看到我,或者听到我的歌曲的时候,注意一下我的变化,好吗?我希望很快能再看到你们。凯文和我终于能度蜜月了!(施庆)(来源: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