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楼里开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01 今晚报
刘若英楼里开个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柳治)昨天下午,台湾著名艺人刘若英亮相北京新闻大厦,为她的“原来你也在北京”个人演唱会提前造势。

  刘若英北京个唱在节目设置上分为六个单元,一是“梦的开始”,二是“上楼谈恋爱”,三是“下楼谈过往”,四是“红伶心曲”,五是“二十、三十、四十”,六是“OneNightInBeijing”。在“红伶心曲”部分,刘若英将演唱她主演过的《人间四月天》、《粉红女郎》、《少女小渔》、《我的美丽与哀愁》等影视作品的主题曲。“OneNightIn Beijing”单元则是一个与观众互动的部分,刘若英将以全新的唱法和编曲,重新演绎他人的歌。

  本场演唱会将在首体舞台上搭建一座二层楼的房子,这座房子是双拼的二层楼,反过来是一个大屏幕,而从另外一个侧面看又会是另一种不同的效果,使得刘若英可以“上楼谈恋爱”,“下楼谈过往”。

  刘若英开个唱,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张艾嘉与李心洁将铁定做嘉宾,在“二十、三十、四十”单元中,三位影后将联手演绎舞台剧。此次演唱会的导演、台湾著名音乐人、舞台剧导演郭子介绍,之所以在这场流行音乐演唱会中做出舞台剧的效果,跟刘若英这个人有关:“因为她是演员,可以做些舞台效果,势必会有出人意料的形象出现,有性感的、前卫的等,将会展现她不同侧面的风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