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甬蓓蕾同台绽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01 今晚报

  本报宁波专电继续在宁波进行访演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昨天上午到宁波市最大幼儿园之一的宝韵音乐幼儿园,与那里的上千名儿童进行联欢、交流。

  艺术团的小演员们与幼儿园的孩子同台献艺,载歌载舞,一时间幼儿园里成了欢乐的海洋。当舞蹈小演员率先跳起欢快的舞蹈《花裙子》时,台下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紧接着6岁的小刘璐登台为大家表演了京剧选段《上天台》,更让第一次看见幼儿表演京剧的孩子
们领略到了国粹的艺术魅力。拉丁舞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中小演员返场两次。木琴独奏、快板书表演都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

  演出结束后,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与宁波少儿活动中心,华夏未来双语幼儿园与宁波宝韵音乐幼儿园举行了友好单位的签字仪式。此举对进一步加强天津与宁波少年儿童文化艺术的交流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又讯昨天下午,作为第八届宁波国际服装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的宁波第四届少儿服饰文化节在宁波剧院开幕。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应邀参加了开幕式的演出。来自各省市的领导出席观看了演出。小演员们优美的舞姿、精湛的演技受到了前来参加少儿服饰文化节各地观众的好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