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eyond期待再次超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01 今晚报
Beyond期待再次超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是Beyond的歌迷,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他们的近况。 宜白路国宜北里张岩京 米兰水西园甄擎109中学刘冰民族中学小云、小丽、小莲 静海县第二中学曹玮、史杰青 仁和中学幽幽 津英中学白夜南开区昌宁北里赵娜北辰区Jerry张岩京等读者:

  Beyond乐队最近演出活动不断,刚刚结束在天津泰达体育场的演出,鼓手叶世荣又来到沈阳为其新专辑做签售。

  国庆节之夜,Beyond乐队登陆天津泰达体育场,他们为观众演唱了《岁月无声》、《冷雨夜》、《打不死》、《我是愤怒》、《光辉岁月》、《真的爱你》六首歌曲,无论是成名后的经典老歌,还是踌躇满志时的抒情之作,都唱出了Beyond永不磨灭的理想,全场观众为之共鸣。

  完成天津的演出后,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又来到沈阳做签售,并为歌迷现场演唱了《大地》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叶世荣表示,自己喜欢在酒吧演出的感觉,因为这能让他想起刚出道时的样子:“经过这么多年,还有这么多歌迷喜欢我们,我很感动,也真的为Beyond乐队感到骄傲。”

  叶世荣透露,如今Beyond乐队的成员除了合作演出外,一直都在各忙各的,他自己目前组建了一支新的乐队,跟Beyond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乐队还有日本乐手,完全融入了国际元素。叶世荣也由鼓手变成了主唱,不过他一直坚信的口号就是“将光辉岁月进行到底”。当谈起Beyond乐队已故歌手黄家驹时,叶世荣说:“黄家驹非常幽默,他的才能更是特别出众,可Beyond乐队已经成为过去,我当然希望歌迷喜欢我,因为我自己一直在努力地超越过去,我有自己的风格和对摇滚的看法,我并不想生活在对过去的美好回忆里。”

  本报记者 柳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