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枝欲孽》火 主角人气高涨跨界“抢钱”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10 南方网
《金枝欲孽》火主角人气高涨跨界“抢钱”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枝欲孽》火主角人气高涨跨界“抢钱” (组图)
《金枝欲孽》火主角人气高涨跨界“抢钱” (组图)
《金枝欲孽》火主角人气高涨跨界“抢钱” (组图)
  南方网讯近期《金枝欲孽》掀起热潮,剧中主角更是人气急升。虽然现在《金》剧已经告一段落,但余势未尽,剧中主角的受欢迎程度仍在不断升温。“玉莹”黎姿魅力没法挡,就连“歌神”也邀请她为演唱会助阵;“如妃”邓萃雯最近亦人气热爆灯,除了成为无线台庆颁奖礼中“我最喜爱的女主角”热门人选外,更得到各大广告商的垂青,日前还在音乐会中打头阵演唱,风头一时无两!而林保怡亦乘势推出新专辑。这股《金枝欲孽》热潮余温未退,“金枝余孽”正在上演!

  “玉莹”黎姿 抢尽歌神风头

  《金枝欲孽》掀起热潮,3位女主角人气急升,不过论人气最劲的非“玉莹小主”黎姿莫属,她的魅力令“歌神”许冠杰亦无法抵挡,邀请她任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前晚,许冠杰演唱会终于圆满结束,他邀请了黎姿任表演嘉宾。以背心短裤示人的黎姿和许冠杰合唱了一首《无敌是爱》,赢得全场观众掌声,反应十分热烈。在演唱期间,黎姿更走向观众席和歌迷握手,但未知黎姿是否太兴奋,在歌曲差不多唱完时仍未返回台上,要许冠杰提醒才恍然大悟。事后,黎姿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8月曾任许冠杰个唱嘉宾,但可能《金》剧反应太好,演唱会监制邀请她再任嘉宾。谈及观众反应甚热烈,黎姿说:“观众太热情,握着我的手不放。”洋洋

  “如妃”邓萃雯踩过界

  音乐会坐大轿唱头阵

  凭《金枝欲孽》人气急升的“如妃”邓萃雯,在本月16日晚举行的《爱之关怀爱之夜》中,她连歌手演唱工作都包办,在众多有分量的歌手中仍能脱颖而出,打头阵与林保怡和陈豪合唱《爱的音讯》,加上她以一套大露背晚装出席晚会,风头之盛盖过现场各大歌手。

  日前,邓萃雯、李克勤、陈慧琳、容祖儿、梁咏琪及许志安等出席了《爱之关怀爱之夜》。当晚,邓萃雯除了坐大轿子出场外,更与陈豪及林保怡打头阵合唱。当晚的节目是宣扬防治爱滋病讯息的晚会,虽然与勾心斗角的《金》剧属两码子事,但《金》剧最近掀起热潮,无线当然把握机会将有关角色安排出场,晚会更以《金》剧的片段作为序幕,邓萃雯、林保怡和陈豪以“金枝欲孽颂爱心”名义,合唱《爱的音讯》。三人中,除了林保怡是歌手出身,邓萃雯与陈豪都是全职演员,这次献唱,邓萃雯表现淡定,事后她解释:“这次是录音对口形,所以不是很紧张。(击败众歌手打头阵,会不会觉得自己的风头很劲?)这是因为《金》剧的噱头而已!”

  杀上天桥艳压名模

  《金枝欲孽》除了令“如妃”邓萃雯的演技获得认同外,亦令她猪笼入水。邓萃雯近来工作不绝,除了日前为音乐会打头阵外,前日又为连锁鞋店担任模特儿走秀,风头一时无两!

  前日,邓萃雯首次为连锁鞋店走秀,一出场即获得大批影迷不停欢呼,受欢迎程度远超同场众名模。她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金枝欲孽》一剧得到很多广告商的赞助,但她并没有为此骄傲,表示做人要知足,希望日后有不同的发挥机会,得奖只是其次。她说:“我觉得遇到《金枝欲孽》这么好的剧本,真的好难得。其实我觉得做最红或者一姐都会有很大的压力,我还是不要了,我只求有不同层次的发挥机会。其实有多方面的尝试,比得奖还开心。”

  “孙白?”林保怡 强势推出《梦回欲孽》

  《金枝欲孽》不但让剧中的女主角大红大紫,剧中的男主角也得益非浅。“孙白扬”林保怡的新碟《梦回欲孽》已于日前推出,这次是东亚唱片特别乘《金枝欲孽》的强势而推出此碟。

  前日,黎姿和林保怡为合唱歌《砒霜》拍摄MV。黎姿表示这次是被林保怡的诚意打动才再开金口的。由于这首歌是《金枝欲孽》的插曲,故林保怡特别请来“玉莹”黎姿任女主角,与“孙白扬”再续前缘。拍摄MV当日,黎姿悉心打扮,穿上连身短裙加长靴。拍摄时,林保怡对黎姿细心体贴,见黎姿穿上高跟长靴在碎石小路举步维艰,他一手抱起黎姿跑到平坦的草地上,上演一幕“英雄救美”,令全场人尖叫。

  对于“勇救佳人”一幕,林保怡笑说:“这很正常,君子风度!况且我们在横店拍剧时已经很熟,有亲密举动很正常。”据林保怡透露,因“孙白扬”这个角色深入民心,故已将下张唱片定名为“林白扬”专辑。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