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质感刘若英“听说”来北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13 新京报
质感刘若英“听说”来北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透露,刘若英北京个人演唱会在节目设置上分为六个单元,一是“梦的开始”,二是“上楼谈恋爱”,三是“下楼谈过往”,四是“红伶心曲”,五是“二十、三十、四十”,六是“OneNightInBeijing”。

  本报讯 (记者李志明)

  昨天下午,台湾艺人刘若英亮相北京,为其将于11月1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听说?原来你也在北京”个人演唱会和将在10月2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的个人专辑《听说?》提前造势。知名词人姚谦称赞“奶茶”(刘若英爱称)是一个“有质感”的女歌手,即将在11月推出新专辑的赵薇则为师姐送上了鲜花,祝愿她的唱片和演唱会大卖。

  唱片:感情生活“极为丰富”

  昨天刘若英的着装配合了新专辑的造型,金色耳麦配以红色气球耳坠,白色毛领外套衬出她一贯的知性气质。新专辑《听说?》是她离开滚石签约新东家维京后的第二张唱片,相对于上一张《我的失败与伟大》,这张唱片在曲风上有了更大的突破,不但让刘若英尝试了《轻?》这样的电子舞曲,还收录了中国民谣风味的《知道不知道?》(电影《天下无贼》主题曲)。

  新专辑还别出心裁在每一首歌名后面都打上了一个问号。刘若英解释说,“专辑的10首歌讲了10个爱情故事,在不同的故事里,每个人的感情在刚开始的时候,心里都有无数个确定,但进入真正的感情生活后,就会慢慢地有怀疑、恐惧和不安,开始重新思考爱情中的‘不确定’。”刘若英更大胆宣称自己的感情生活“极为丰富”,只要歌迷细心聆听,就能从唱片中解读到她的爱情密码。

  演唱会:放下“文艺女青年”的矜持

  11月19日的演唱会是刘若英第一次在北京开个唱,有了之前在上海成功个唱的经验,她信心十足,同时透露她将在演唱会中放下“文艺女青年”的矜持,为北京歌迷献上自己苦练的舞蹈。刘若英特意引用了刘德华的话,“开演唱会是挣钱最少的,为什么还要做?因为这是指标,是里程碑,是对支持自己的歌迷的回报。”演唱会嘉宾方面,目前确定的仍然是“20,30,40”组合中的张艾嘉和李心洁,这也将是这一组合最后一次在演唱会上集体亮相。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