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晶待产 凤凰卫视阿忆有望接手“实话实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央视《实话实说》“女当家人”和晶,日前宣布已经怀孕6个月,预计将在明年1月份做妈妈。在她待产休产假期间,《实话实说》必然面临易主问题。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接替和晶的主持人有可能从地方台选出。

  和晶透露,她确实将于近期离开《实话实说》,但是具体是哪一天还不确定,今(19)日她还有一期节目要录制。和晶说,作为医生的老公并没有强制她休息待产,“我们早有
约定在先,互相不干涉各自在工作上的决定”。和晶表示,她会一直坚持工作,到形象实在不能出镜的时候,也会在幕后完成自己的工作。

  对于她休产假期间接替她的主持人人选,和晶解释说,要等部里和中心领导最后批示,“我现在所做的幕后工作就是为了给新主持人一个缓冲,而我也将根据产后的恢复情况尽快回到《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的“老人”崔永元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不出大的意外,他不会重返《实话实说》。央视总编办传出消息,接替和晶的主持人会在地方电视台产生,出处基本被锁定在凤凰卫视和湖南卫视这两家电视台。凤凰卫视《世纪大讲堂》的主持人阿忆入主《实话实说》的可能性最大。(赵真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