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友首次开腔感激张曼玉 但表示从未想过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17 千龙新闻网
男友首次开腔感激张曼玉但表示从未想过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张曼玉无论出席什么场合,都戴着一个葫芦钻石链坠,显得她对这件饰物爱不释手,殊不知这原来是她洋男友GuillaumeBrochard为她特别设计的饰物,让她戴着出席康城影展!

  GuillaumeBrochard是珠宝设计公司Qeelin的幕后军师,现年39岁,已离婚,与前妻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15岁,小女儿13岁,他是名珠宝公司背后的功臣,但由于他有一个国际巨星级的女友,因此众人才把注意力摆放在张曼玉身上,而忽略了GuillaumeBrochard的功劳。

  这名珠宝设计名家最近接受访问时,首次开腔谈张曼玉。

  为女友设计”葫芦“首饰,是否意味着他觉得对方的身材很像”葫芦”?针对这一点,Guillaume语气腼腆地说:“不是这个意思,葫芦已有数千年的历史,只是这个设计是既定的。”

  他表示张曼玉喜欢链坠多于耳环,谈到张对首饰的品味会否受自己影响时,Guillaume笑笑说:“我可以影响到她其他事情,但对于首饰与衣着,她很有性格,有自己的坚持和选择,我不会影响到她的。”

  “张曼玉在出席康城影展时,已有很多大牌子拿着名贵首饰到她的房间,希望她可以戴上出席影展,只是张曼玉不喜欢卖广告的感觉,她希望可以选择一件配合她形象和性格的首饰,葫芦有今天的成功,她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

  Guillaume公开感激张曼玉,如此毫无保留地帮他。

  Guillaume受访时透露,他到过广州数年,97年开始在香港居住,早已把香港当成第二个家,只是经常面对大批记者追访,有点不习惯也不太喜欢,曾有一次想与张曼玉出席LV的派对,就因为太多记者,无奈地离开,其实,他很喜欢去派对,也很喜欢跳舞呢。

  问到何时与张曼玉结婚?谁知Guillaume瞪大眼睛说:“我看不到事业成功与结婚有什么关系!”他表示未想过结婚的问题。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