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歌手张震岳美国巡演 台独分子公然找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27 千龙新闻网
台歌手张震岳美国巡演台独分子公然找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震岳巡回美国十大城市 创下华人歌手新纪录

  台湾少数民族歌手张震岳现在正在美国进行巡回演唱,却遭到一些“台独”分子抗议,指他自称华人,没有坚持“台湾人”的身份。张震岳立刻回击,指对方满口“爱台湾”却拿美国护照,实在恶心。

  据台媒报道,几个月前,张震岳评吕秀莲的矮黑人言论,引起轩然大波,现在又因为到底是华人还是台湾人,在美国跟“台独”分子呛声。正在美国进行巡回演唱的张震岳,由于主办单位以华人歌手做宣传,引来一些“台独”分子不满。

  “台独”分子在网络上开骂,说张震岳不敢说自己是台湾人根本没骨气,还指称要是别人说他是中国人,他够带种的话,就该出来讲清楚,甚至扬言要在演唱会场外拉白布条抗议。

  言论向来大胆的张震岳也不好惹,马上回敬对方,指那些满口爱台湾却拿美国护照的人才恶心,强调别用政治污染音乐。

  悍卫自己的立场,张震岳在美国杠上“台独”分子,不过为了避免发生冲突,经纪人还是为他请了八名保镖,希望美国巡回演唱能圆满落幕。

  作者:言恒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