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大影帝惺惺相惜 德尼罗与梁朝伟米兰共进晚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多日前,美国媒体曾报道了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对香港演员梁朝伟的演技大加赞赏的消息,近日,两位互相欣赏的东西影帝终于一了宿愿,在米兰相见。两人一见如故、惺惺相惜,随后共进了晚餐。

  近来,梁朝伟与导演王家卫一直在为《2046》马不停蹄地做宣传,完成韩国釜山电影节和汉城首映的宣传后又到了巴黎、米兰、罗马等地继续宣传。恰巧罗伯特·德尼罗也来到
米兰,出席其创办的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filmfestival),并且邀请《2046》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原因是罗伯特·德尼罗与电影节赞助人穆西娅·普拉达(国际顶级时尚品牌Prada女掌门人)均是王家卫和梁朝伟的影迷。

  穆西娅·普拉达为了让两位东西影帝见面,特别在家中设下了“英雄宴”,而罗伯特·德尼罗与梁朝伟一见如故,还惺惺相惜地互相表示十分欣赏对方演技,罗伯特·德尼罗表示虽然自己还没有看《2046》,但对梁朝伟在《花样年华》中的演出赞叹不已;梁朝伟表示对方是自己心目中堪称伟大的演员,能够见面实在感到很荣幸。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