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惊栗片太入戏 蒙嘉慧嚎哭吓坏梁汉文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31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拍惊栗片太入戏蒙嘉慧嚎哭吓坏梁汉文 (组图)
蒙嘉慧与梁汉文。

  南方网讯蒙嘉慧近日凭电视剧《争分夺秒》人气急升,在影坛又有新动作,首度主演惊栗片《噩梦》,伙拍在《幽灵人间》扮鬼的谷祖琳及梁汉文、唐文龙和罗兰。该片将于后日上画,讲述蒙嘉慧演的女记者在十多年来发着同一噩梦,追查真相时发觉局中有局。

  不敢看恐怖片

  蒙嘉慧表示她自小最怕看惊栗片,特别是一些失惊无神吓人的场面,她每次看完后都挥之不去,曾经试过迫不得已陪朋友睇惊栗片,但之后发噩梦吓醒狂哭,因此收到《噩梦》的剧本时曾考虑拒拍。

  掷硬币决定接拍

  那蒙嘉慧后来为何改变主意?她说:“我演戏多年,未尝试做过一部真正惊吓的恐怖片,我好怕自己拍摄期间过分投入,会泥足深陷抽不到身,届时自己吓自己。但我看完《噩梦》的剧本之后,发觉这女记者角色真是好有发挥,由正常演到失常,可以彻底地考验自己的演技。说也没人信,我最后竟然是掷硬币决定接拍与否,既然上天安排我拍《噩梦》,我当然会全力以赴。”
拍惊栗片太入戏蒙嘉慧嚎哭吓坏梁汉文 (组图)
蒙嘉慧

  拍摄后仍狂哭

  片中的女角“芝”本来是甜美可人儿,但连年发噩梦令她愈见憔悴,到遇到怪事后更进入精神错乱状态,经常大哭大闹。蒙嘉慧坦言拍摄时压力很大,说:“我每日埋位拍摄时都在最紧张的精神状态,大吵大闹完毕已疲惫不堪。试过有场戏,讲述我以为自己鬼上身,即时冲到镜头前发癫,梁汉文和唐文龙见状合力制止我,之后我便嚎哭起来。导演大叫Cut后,我仍收不到泪水,还要愈喊愈大,整个人屈作一团颤抖。梁汉文见到如此情况都好惊,立即问场务取热茶,让我镇定下来。翌日我去看医生,说我过分紧张,幸好我放了一日假便没事了。”

  每晚都发噩梦

  《噩梦》讲述杂志记者芝每晚发同一个噩梦——一个披头散发的妇人坐在安乐椅上,待屋内大钟敲响十二下后,缓缓抬起头来,面目模糊……随后芝便会满头大汗吓醒,身心大受困扰。芝其后与同事琪(谷祖琳饰)在采访途中碰上一名男子跳楼身亡,然而芝独自在深夜加班时,竟于办公室内碰上他……芝虽得上司兼男友阿祖(梁汉文饰)保护,但她之后到围村做专辑访问时,误打误撞进入一古屋,竟发现屋内所有摆设,竟与自己梦中的处境一模一样!自此以后便怪事不断……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