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兰电影周邀您赏佳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36 天津日报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参与主办赵晖

  电影《肖邦》剧照

  本报讯(记者赵晖)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事业管理局特批的“波兰电影周”将在10月21日登陆天津。本次电影周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参与主办。这是津报集团在《每日
新报》创刊5周年之际为津城市民送来的一股清爽的文化清风,届时将有7部精彩波兰影片待您欣赏。特推专栏介绍影片。

  《肖邦———爱的渴望》

  影片看点:这部影片充分继承了欧洲电影华丽古典的传统。本片中的音乐几乎皆为肖邦原创,时而如泣如诉,时而悲愤激昂,低吟着那段往事,令人唏嘘不已,无限哀伤。

  影片讲述了波兰伟大的作曲家肖邦与法国的著名作家乔治·桑之间的一段旷世奇情。整个影片由肖邦的音乐交织而成,显示出了人的欲望及嫉妒的摧毁力量。生命中的爱情是那样的难以寻觅又是那样的不堪一击。影片中所有人都被激情爱欲摧毁,最终获得不朽的只有弗兰德里克·肖邦的音乐。

  《复仇》

  影片看点:本片为奥斯卡奖获得者安杰伊·瓦伊达的最新力作,由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钢琴师》)亲自上阵出演,其女主人公的扮演者是波兰电影界不可多得的性格女演员,所有配角演员皆为波兰影坛的优秀艺术家。

  其改编自波兰久负盛名的传统喜剧,曾经有过多种版本。该片制作班底阵容强大,情节诙谐,构思缜密,从导演到摄像、音乐制作皆为大手笔。故事发生在十七世纪波兰的一个小镇里。王室的尝酒侍臣与其憎恶的宫廷书记员共同生活在一个城堡中。然而书记员的儿子瓦茨瓦夫却与美丽的侍臣侄女克拉拉相爱。城堡中的所有人都勾心斗角各怀心事。于是一出人间喜剧上演,结果是皆大欢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