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票大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36 天津日报

  张浩张连杰

  香港队参赛的《春闺梦》

  河北选手韩丽饰伍子胥

  本报记者杨新生摄

  今年的“和平杯”票友赛将前几届“十大名票”邀到天津,这为票友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新疆的杨小芸、湖北的王才林等人见到各地来的朋友十分高兴,他们说:这届赛事的水平十分高,我们要好好地学习。过几天大家还要聚会清唱,互相学习,机会太难得了。

  艺术家跑龙套

  为了协助各地名票,让他们发挥出理想水平,天津几家专业京剧院团纷纷伸出热情之手,为参赛选手们助演、伴奏、化妆,并为选手们跑龙套。昨晚,记者在后台见到了大批京剧圈熟人。天津京剧院院长刘益民干脆亲自坐镇后台,协调指挥,他说:大家都是为了振兴京剧事业,我们当然全力支持。

  评委获碰头彩

  昨晚比赛开始后,主持人王悦报出观众熟悉的艺术家评委时,全场响起一阵阵碰头彩。赵慧秋、杨乃彭、邓沐玮、王梦云、张春秋等,都是人们十分喜爱的艺术家。有的观众甚至忘情高喊:评委来一段儿吧!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满足戏迷们的需求,过两天,我们请评委们为大家示范演出。

  本报记者张浩张连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