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火冒三丈几欲出手 众人纷纷上前劝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03 千龙新闻网

  昨日,《天下无贼》新闻发布会现场起波澜,当某周刊记者自报家门正要提问时,因为气恼该周刊曾将自家住址公开,引来一个“神经病”读者的骚扰,冯小刚当着现场几十个记者的面,大骂该记者“混蛋”,并一度起身欲大打出手。这个火药味十足的突发事件惊呆了现场所有媒体,后来在工作人员的及时阻拦下,一场闹剧才得以平息。

  据在场的同行介绍,昨日下午,结束了发布会前半截正式的采访后,冯小刚走下台坐
在一群记者中间接受大家的专访。这时北京某周刊一名男记者上前提问,他先礼貌地自我介绍:“我是某周刊的记者……”一听到刊物的名字,刚刚还面色镇定的冯小刚一下火了,他不等这名男记者把问题说出来,就开始连珠炮似地发泄心中的不满,指责该周刊曾登载了一篇关于他的稿子,不仅把他家的地址在报上公开了,还画了一张地图,惹得一个“神经病”读者根据报道找上他家,天天骚扰他们。末了,冯小刚气愤地质问该记者:“你们为什么要这样报道?”也许没料到事情急转直下成眼前的局面,这名男记者回答了一句:“这么登也是为了增加报纸的发行量。”这个答案更让冯小刚火冒三丈,不仅大骂记者“混蛋”,更站起身来一边嚷道“我他妈抽你”,一边就准备出手。幸好旁边的工作人员反应及时,连忙将该男记者拉走了。后来,在众人的劝说下,冯小刚才稍微平息了怒气,不过他还是态度强硬地表示:“今后不会接受该周刊的任何采访。”

  事后,该周刊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现在还不清楚当时的具体情况,所以无法对这个事件作出评价。不过,他强调,他们所做的这组报道只是为了让读者了解明星怎么去选房子、明星对房子朝向的不同要求以及他们所钟爱的装修风格。除了冯小刚,他们还曾做过巩俐、陈道明等明星的报道。

  作者:罗曲

  (来源:成都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