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惠妹暂别歌坛 华纳建议“休息充电”1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2: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歌手张惠妹最近可以说是流年不利,好不容易解决了大陆问题,日前又传出与执行经纪人高一秀的关系生变,现在就连新专辑的销售也不如预期,对此,唱片公司表示,阿妹唱片卖得不好是时机不对,建议她明年先充电休息。

  张惠妹10月初推出新专辑,为了不让她再被无谓流言波及,所属华纳唱片,以保护阿妹为由,决定不走宣传,不过半个月后,阿妹开始接通告,秀才艺、玩游戏,照单全收,
不禁令人好奇,是不是唱片卖得不好,才跑出来宣传。对此,阿妹所属华纳唱片强调,是应歌迷要求才让张惠妹上通告,跟刺激销售无关。

  唱片公司强调,阿妹唱片销售不如预期是因为时机不对,不该把帐算在阿妹身上,在结束新专辑宣传后,建议阿妹休息一年。

  而暂别歌坛的建议,阿妹也在考虑,还表示不想再硬当天后,阿妹自从7年前第一张专辑窜红,成为唱片销售保证,到现在风波不断,饱受每况愈下的压力,其中的滋味可想而知。(冬森)

  阿妹出道以来的专辑发行记录,包括:

  《姐妹》1996/12丰华唱片 《BAD BOY》1997/6 丰华唱片

  《给雨生的歌-听你听我》单曲 1997/10 丰华唱片

  《妹力四射-提前先听版》1997/12 丰华唱片

  《牵手》1998/10丰华唱片 《感觉张惠妹》1999/4 丰华唱片

  《我可以抱你吗?爱人》1999/6 丰华唱片

  《妹力新世纪》1999/11 丰华唱片

  《不顾一切》2000/12 丰华唱片

  《排山倒海》单曲 2001/6 华纳音乐

  《真实》2001/10/29 华纳音乐(来源:大洋网综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