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子鸣摆脱索尼周传雄鼎力相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5:45 北京晚报

  早在10年前的广州歌坛,王子鸣被包装成阳光偶像,散发所有偶像一样的温柔光芒,《伤心雨》等歌曲在那个年代就已经卖了30万张,广州3年是他风光的3年。后来去了上海,签约发片一晃又是3年,却有点石沉大海的感觉,2000年他下了一个当时谁都反对的决定———北上签约索尼,他也是最后一个北上的广东歌手。完全偶像坯子的王子鸣,但却无法得到公司的支持,在今天看起来可惜了。2004年夏天将至,王子鸣与索尼解约开始自筹资金录制专辑。

  圈内朋友听说子鸣自己开始筹备新专辑纷纷伸手援助,远在台湾的周传雄(小刚)更是不计酬劳帮子鸣写下主打歌《日期》。《日期》是周传雄(小刚)的压箱宝,原本是卖给天王级歌手的,但是王子鸣与周传雄的交情由来已久。小刚老师更是期待子鸣的声音,他一直觉得干净,带点美声的男声除了张信哲,就是王子鸣,他愿意将这首歌送给子鸣,并在北京亲自监制录音,制作后期,希冀子鸣借这首歌再冲回歌坛。录音的时候,小刚老师格外强调那种貌似平静的声音里,却有种撕心裂肺的痛楚,就是这首歌的感觉。为了找到这个感觉,两个大男人互相交底,彼此坦白过往的心情故事,小刚老师更是揭开自己的伤疤来培养子鸣录音的情绪,让这首歌听起来就是那么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