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新唱片预购版首日便脱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孙燕姿新唱片预购版首日便脱销

  信报讯(记者唐峥)孙燕姿全新专辑《Stefanie》现已全面开始预购,唱片的预购在首日便告脱销。据发行方广东天凯唱片透露,15日预购刚开始,发往全国各地预购点的15万张预售版在4个小时内已经一扫而空,各地预购场面之热烈前所未有。

  《Stefanie》包括孙燕姿亲自创作的三首歌,其第一波主打歌《我的爱》已于13日在全国各电台首播。孙燕姿为了拍摄新歌MV曾远赴巴黎。

  老年人

  也玩“真人秀”

  信报讯记者任嫣央视《夕阳红》将首创老年版真人秀,推出首届中国健康老人大赛,著名影视演员濮存昕将担任本次大赛的宣传大使。

  首届中国健康老人大赛是第一次在中国电视荧屏上让老人成为真人秀的主角。从全国八个赛区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8男4女,最大79岁)在北京经历了为期8天的综合考评。《夕阳红》栏目忠实记录了这些老年人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全过程,并于10月14日起连续在栏目中播出。

  刘沁与沙宝亮

  成同门师兄妹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音乐才女刘沁已经正式签约北京现代力量文化公司,和沙宝亮成为师兄妹。一向在幕后默默耕耘的刘沁曾创作出无数脍炙人口的影视歌曲,像《你快回来》、《我需要你》等。这次刘沁在签约后,不仅开腔亲自演唱,还正积极制作新专辑,这张唱片不久将与大家见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