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钟镇涛九寨会合《神雕》 透露两年后还清债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钟镇涛九寨会合《神雕》透露两年后还清债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伍翩翩)昨日,香港影星钟镇涛出现在双流机场,准备转机赶往九寨沟与《神雕侠侣》剧组会合,他将在剧中饰演强娶“小龙女”的恶人“公孙止”。钟镇涛表示将塑造一个全新的“公孙止”,并坦承两年后会还清债务,一切从头开始。

  要全面诠释大恶人

  当一身灰色运动装、头戴鸭舌帽、挂着墨镜的钟镇涛出现时,机场很多人一眼就认出了身材高大的B哥。“我一直就是个金庸迷,早就想演里面的角色了,没想到直到现在才有机会。”钟镇涛开口就不掩饰对金庸小说的喜爱,“我看的第一部武侠剧就是《神雕侠侣》,当时杨过是谢霆锋的爸爸谢贤演的。”

  这次,钟镇涛终于有机会过把“武侠瘾”,可偏偏遇到个不讨好的角色“公孙止”。“《神雕侠侣》看过无数遍,可从没注意过‘公孙止’,当张导邀请我演这个角色时,的确有些出乎意料。”对“公孙止”这个又丑又恶的坏人,钟镇涛准备进行颠覆,“在我看来,他也是因为太爱‘小龙女’,可是又得不到,才会变得心理扭曲。所以这次我会更全面地诠释他,而不仅仅是一个坏字。”

  听说新版“小龙女”刘亦菲只有18岁,真把B哥吓了一跳:“这么小啊,那杨过一定比她大,这就和原著完全相反了啊。”

  透露两年后还清债务

  众所周知,钟镇涛在几年前宣布破产,从此开始复出不停地接戏赚钱。当记者问他这样努力是不是为了早日还债时,他坦然回答道:“肯定有这方面原因,但不仅因为钱,主要是观众还喜欢看我演戏,而我自己也还不想停下来。其实这几年我经济方面一切都按照计划顺利进行着。我可以透露,再过两年债务就一切归零。”

  前不久,女友为B哥生下一个小女儿,谈起小女儿,钟镇涛的爱怜之情溢于言表:“她长得又像我又像她妈妈,很可爱。我现在最想做到工作和家庭兼顾,所以一有机会我们就会通电话,听听她的声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