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便衣警察》换导演 聂远要成男一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21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刘江华

  南方网讯重拍版《便衣警察》上演临阵易帅。该剧根据海岩同名小说改编,剧组昨日(19日)开赴青岛准备开拍,记者获悉,投资方北京古奥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机前夕换掉导演亚特,曾经出演过王小帅电影《二弟》的赵毅维接任导演一职;而男一号周志明这个角色很可能属于聂远。

  《便衣警察》剧组透露:亚特在影视剧行业浸淫多年,一直担任某金牌导演的执行导演,虽然他并没有独立执导过影片,但凭他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公司很愿意给他执导海岩剧这么一个高起点。亚特为《便衣警察》做了不少前期工作,包括挑选拍摄场地、演员,修改剧本等事情,但是随着合作的深入,投资方感到亚特很不了解《便衣警察》的时代背景,他的意识与海岩原著也相距甚远。为了保证这部名剧的质量和口碑,尽管开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也只得临阵易帅,导演赵毅维走马上任。

  亚特昨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确实离开了《便衣警察》剧组,主要的原因是双方在演员、主创等方面存在分歧,投资方希望尽量压缩成本,而他则希望能够拍出理想的作品,“在分歧难以弥合的情况下,为了这部剧,我只好听从投资方的意见了。”

  很可能出演男一号周志明的聂远昨天说,合同还没有最后签订,主要是因为片酬和档期问题,他自己看过当年胡亚捷出演的《便衣警察》,觉得这个角色比较丰满,重拍的难度在于如何出新,“目前还没有看到重拍版的剧本,要定也就是这一两天的事情。”

  据悉,当年的《便衣警察》只是反映了原小说三分之一的内容,主要集中在监狱那一段。重拍版将完整改编海岩小说,旧版12集所反映的内容在新版中大概占1/3左右。新《便衣警察》为20集,“四五运动”的内容将淡化处理。新剧将用一个故事记录一个国家的历史变迁,明写周志明、严君和施肖萌三人之间的爱情。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