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搭档田启文喜结良缘 不抢风头星爷缺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44 中国新闻网
老搭档田启文喜结良缘不抢风头星爷缺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周星驰的爱将田启文,10月18日晚在香港铜锣湾利舞台麒麟阁酒家举行结婚晚宴,开了28席宴请亲友。

  电影圈中人称“田鸡”的田启文,跟随周星驰多年,双方合作无间,除参与《少林足球》和《功夫》等多部周星驰电影的幕前演出外,他还从事幕后策划、监制等工作,在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内有如管家一样。当天,因老板周星驰不想抢田启文的风头,所以缺席喜宴。不过周星驰已经早早祝福了一对新人,并送上贺礼。

  田启文与太太戴雅莉是拍周星驰主演的啤酒广告时认识的,由于田启文向来低调,所以二人恋爱时连最亲密的好友也没有发觉。当恋情差不多曝光时,二人就宣布结婚了,并于拍完《功夫》后,双双前往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注册。虽然田启文交朋广阔,但这次补摆喜酒纯粹是为了向至亲交代,本着不想太铺张浪费的原则,只请了多年好友和亲戚出席。当晚出席的圈中名人包括何超仪、张达明、谷德昭等,其中好友阿聪和小龙(均在《少林足球》中出演师兄弟)则全场为新郎新娘打点一切。

  婚宴上,田启文笑言这是一个筹款吃饭的喜宴,并“严正”声明,婚后不要再叫他“田鸡”,引来笑声不绝。喜宴席间还举行了抽奖活动,众人尽兴而返。(记者李建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