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起程赴美拍《流星》 刘烨最不舍女友谢娜 (2004-10-20 08:49:18)(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50 新华网
起程赴美拍《流星》刘烨最不舍女友谢娜(2004-10-2008:49:18)(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迷的心意让刘烨很感动

  刚刚当选金鸡影帝的刘烨今天起程远赴美国,与好莱坞著名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拍摄电影《流星》。为了给刘烨加油打气,来自北京、上海、香港等地的影迷前天自发组织了一个“为刘烨送行”的小型见面会。

  影迷每天送祝福

  送行会现场,影迷代表为刘烨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香烟、画、签名T恤、自制MV等礼物,其中最令人感动的是一个锦囊,里面装有各地影迷写好的共60个祝福条,好让刘烨在美国两个月的日子里,每天都能看到一个支持者的鼓励。而影迷们对他的了解,也让刘烨惊讶不已。10个关于刘烨的问题,甚至最爱吃的菜、眼镜度数,影迷们都对答如流。

  最让影迷们激动的是,她们也有机会当一回女主角,与刘烨演对手戏。3位幸运的影迷化身为于娜、章子怡和林嘉欣,现场合作演出了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电影《紫蝴蝶》和《恋之风景》的片断,评出的“最佳女主角”还得到刘烨献上的一支玫瑰。

  刘烨最不舍女友

  现场影迷问刘烨最近的一次痛哭是为什么,刘烨不好意思地告诉大家,前两天还大哭了一场,因为就要去美国,要出远门了。此次远赴美国拍戏,在刘烨看来是一件“挺恐惧”的事。他说自己是一个特别恋家,喜欢安全、稳定的人,也害怕跟陌生人打交道。以前在法国拍摄《画魂》时,虽然只拍了20多天,但他还是特别不习惯,看着陌生的街道,觉得心里慌慌的。这一次去美国两个月,刘烨心里也有很多的不舍———爸爸妈妈有姐姐在北京照顾着,自己还比较放心,而最不舍的便是女朋友。他说,与女友谢娜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现在她还在外面拍戏,不能来送他,因此他非常想念她。

  斯特里普是真正明星

  谈到这次的合作对象斯特里普,刘烨说她与好莱坞很多花瓶式的女星不同,斯特里普是“演员心里的明星”。面对这样的巨星,刘烨坦诚地说,一开始心里也会胆怯,可是自己也知道不应该有这样的压力:“人家之所以选中我,说明我也有自己的长处,因此我要有自信。”而且在刘烨看来,斯特里普本人并不像一个大明星:“她笑起来有一种害羞的感觉,就像普通人一样,不会给人造成压力。”

  这次去美国之前,刘烨还与中戏的同学章子怡联系过。因为章子怡也在美国拍片,当时两人兴冲冲地想好了要去哪儿玩,每天收工后泡酒吧什么的,可是后来由于剧组计划的改变,拍摄地点从纽约换到了犹他州,因此可能见面会不方便,只能到时再打电话联系了。(余姝 实习生 邹玲文/图)
起程赴美拍《流星》刘烨最不舍女友谢娜(2004-10-2008:49:18)(组图)
(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