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跃直面“婚外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邢虹)在今晚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推出的感情惊悚悬疑剧《不在犯罪现场》中大家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江苏荧屏不久前热播的连续剧《知情者》中有他作为反面人物安权的阴谋诡计;而更多人对他前些年在火爆全国的热门剧《黑洞》中塑造的雕塑家严明印象深刻——他就是近年来活跃在影视圈的北京演员马跃。

  马跃在《不在犯罪现场》中饰演的米健山是个家庭和睦的商人,暗地里却有一个交往
多年的情人孔琳。“这角色是我扮演的诸多电视剧里唯一有压力的角色,首先我不知道怎么把握婚外情的状态,其次是我对上海男人也不太了解,刚拿到剧本的时候我把这个角色看做是一个挑战,一种新的尝试。”一部剧下来,马跃对婚外情已经颇有见地,“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预见的,唯一无法掌握的就是‘感情’。米健山是一个公司经理,所以对自己的某种行为会加以克制束缚。但作为一个有情有欲的男人,他又无法逾越男人的弱点,从此他背上了这一生都难以摆脱的沉重的十字架。在他的身上也折射出社会上各种各样男人的心理。”马跃希望大家看完这个戏就会知道,如何来捍卫自己的幸福和爱情,“一定要用积极健康的方式”。

  与徐帆已经是第三次合作的马跃谈起两人在该片的愉快相处,“帆子性格开朗很好相处,而且非常幽默。现场有她的地方就有笑声存在,帆子好像生下来就是会演戏的,在与她拍对手戏的时候总能撞出很多火花,有很多出彩的地方,让导演也很惊讶。徐帆率真的性格在拍戏时特别可爱,她要是觉得你演得不舒服的话,会直言不讳和你讲,不会绕弯子,这样与她的合作就特别简单容易。”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