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家卫拍《来自上海的女人》 妮可巩俐无缘相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信息时报报道,好莱坞女星妮可·基曼与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破天荒携手合作的新作《The LadyFromShanghai》(暂译:《来自上海的女人》),预计于明年开镜。日前,妮可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合作一事,同时还爆料片中另一女主角将由巩俐出任。可惜的是,东西方两位影后难得同片演出,却无缘在片中演对手戏大斗演技。

  据妮可·基曼透露,一向出名“慢工出细货”的王家卫,这次居然静悄悄地用了五个
星期的时间,完成了巩俐在《来》片中的大部分镜头,可说是罕有的“极速”。但换言之,也就是两位影后极有可能无缘在片中演对手戏大斗演技。对此,妮可表示,王家卫这次试图以有别于过往的拍戏方式来拍摄《来》片,所以才令拍摄效率提高,不过她也坦言,曾与王家卫在纽约花了很长一段时间研究剧本,为影片进行筹备工作。

  不过,虽然王家卫已经完成了新片的部分工作,但妮可繁忙的工作日程使其不可能像《2046》里的众大牌明星那样迁就王家卫,片约多多的她还有3部戏未完成。目前妮可正在忙于拍摄喜剧《神仙俏女巫》的最后戏分,接下要赶赴澳大利亚拍摄与罗素·克洛合演的《桉树》,以及在电影《制作人》客串一个小角色,在这之后妮可才能专心拍摄《来自上海的女人》。妮可表示,明年年初,由她主演的《翻译员》将率先和观众见面。

  当被问及《来自上海的女人》究竟是讲什么的时,妮可则不愿再多透露了,她笑说:“如果我泄漏了一星半点,他(王家卫)一定会杀死我的!”妮可认为王家卫是那种相信直觉的导演,“他的电影非常精致高雅,我真的很荣幸可以跟他合作。”(东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