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嘉欣公开恋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嘉欣公开恋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嘉欣公开恋情(组图)
被问到男友是否到香闺过夜时,林嘉欣未有正面响应。

林嘉欣公开恋情(组图)
唱片监制陈光荣已跟太太分居

  林嘉欣与陈光荣早于2002年因工作关系认识,媒人更是担任陈光荣婚宴伴郎的郑伊健!陈光荣是伊健御用的唱片监制,当时嘉欣与伊健合演电影《恋之风景》,在伊健穿针引线下,陈光荣为电影配乐,因此有机会与嘉欣接触。不过,陈光荣当时仍然是有妇之夫,嘉欣与他只保持好友关系,直至今年四月,二人因合作广告歌而有更多接触,正因他已跟太太分居,二人一拍即合!

  秘密拍拖数月的嘉欣,其实于八月中、二十六岁生日时,曾漏口风表示已有男友,并收到对方的公仔生日礼物,原来当时她口中的男友便是陈光荣!近日二人感情已趋稳定,更不避忌公然拍拖!上周,二人被传媒拍到一起看戏,男方及后买外卖到女方大坑道的香闺过夜,翌日二人再往中环吃早餐,往后的一天,他们亦出现在嘉欣的寓所,据知嘉欣近日更不时与陈光荣手拖手到录音室,十足亲密!

  记者昨(10.19)日走访嘉欣的香闺追问恋情,她于下午三时许外出,见有记者守候并不愕然,反而显得春风满面。问她是否跟陈光荣拍拖,她大方承认:“是!(他是不是有太太?)认识他的时候,我知道他已经同老婆分居。”问到男方是否曾到她的香闺过夜,她说:“你们都知道杂志的报道方式,就算我没看这套戏,都说我看这套啦!”

  事件的男主角陈光荣,昨午返回录音室时被追问恋情,他即说:“很忙,赶着回公司。”随即在同事挡驾下上楼。记者其后亦联络上陈光荣的分居太太潘嘉琪,问她是否于下月办妥离婚,她平静地说:“我们已经分居一段时间了,其他的就不需要说了。(认不认识林嘉欣?)不认识。(林嘉欣是不是你们之间的第三者?)不是,我和陈光荣还是朋友。”(SUN)(来源:大洋网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