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007“踢飞”布鲁斯南发牢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皮尔斯·布鲁斯南说,当他得知自己被弃用不再出演詹姆斯·邦德时,他惊讶了足足24个小时。

  布鲁斯南已经证实,自己将不会再出演本世纪邦德系列电影中那位温文尔雅的间谍邦德一角——尽管他被制片人告知自己也有可能会重新入选。他说:已经结束了,完完全全地结束了。改变主意是他们的特权,他们有权这样做!这真令人失望!真令人惊讶!我足足惊讶了24小
时才接受这一现实。

  据Femalefirst网站报道,尽管51岁的布鲁斯南早就知道自己会被一位年轻演员替换,但他仍然强调自己享受扮演007的每一次体验。

  他补充说:“如果你的大脑一直盘旋着这样的想法——你知道事情将要改变,知道你将会变老,知道你所饰演的角色只能持续一段时间了——那么,你会为自己考虑后路,甚至连你自己都不知道那将是什么。但你在情绪上已经为自己做好了准备。”

  “因此你知道已经有一些事情将要结束了。它非常令人失望,但我仍然为自己获得的成功感到满意。”

  取代布鲁斯南的演员名单包括裘德·洛、科林·菲尔什和伊万·麦克格雷。

  (高飞)(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