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吃吃上海菜谈谈夫妻事 "高贵辣妹"明天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时间:明天17:00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下榻酒店:四季酒店

  “辣妹”维多利亚将于明天抵达上海担任OLAY精英模特大赛的评委。这也是她第一次踏足上海。

  行程安排短暂紧凑

  据透露,维多利亚将于明天17:00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有关接待人员将到停机坪迎接怀孕中的“辣妹”,然后从正常通道出机场。维多利亚已兴致勃勃地表示,不介意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而且人越多越好。10月22日上午,按照计划维多利亚将在上海电视台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担任将于12月第一次在中国举行的O鄄LAY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现场评委,同时启动大赛中国区电视选秀。维多利亚这次的上海之行还包括与一些上海的时装设计师见面,访问一家上海当地的儿童医院等。维多利亚的经纪人昨日告诉记者,她此次的上海之行只能算是为12月的活动做前期准备,所以只停留4天,24日就返回英国。

  保安严密生活随意

  维多利亚此次将携10名工作人员同行,其中包括3名经纪公司人员、2个贴身保镖、1个化妆师、1个发型师和2个助理。维多利亚在上海期间的安全则主要由她自己的安全顾问公司负责。有关人员已先期对所有维多利亚可能会经过的地方进行了严密检查。

  维多利亚的生活方面则由她的执行公司全权负责。她将下榻于四季酒店,出行的车辆均由执行公司提供。由于她目前正在怀孕,上海电视台特别取消了会场里的所有鲜花,以防孕妇花粉过敏,并为她准备了一个带洗手间的休息室。她的经纪人透露,尽管是大牌明星,但维多利亚在生活上并不挑剔。所以在饮食和住宿方面,她并未提出特殊要求,“什么都吃”,维多利亚也会尝一尝上海本帮菜。

  乐谈小贝自曝隐私

  也许是第一次来中国,维多利亚对这次到访投注了很大热情,甚至愿意公开谈论和丈夫贝克汉姆之间的一些敏感话题。据透露,她已做好准备,在22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关于她和丈夫之间感情问题的提问,并透露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比如她和贝克汉姆第一次会面是怎样的情形?维多利亚又是如何接受小贝的追求?还有小贝为了记住维多利亚的电话号码,把它抄满了6、7张纸的传闻是否是真的?在他们结婚5周年之际,贝克汉姆夫妇举行了第二次婚礼的意义何在?这些令这对世界最著名夫妇的“粉丝”好奇的问题,都有望从维多利亚口中得到答案。

  东方电视台文艺频道“文化追追追”和“可凡倾听”栏目也将在近日制作特别节目披露相关细节。(实习记者由珊珊)(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