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京电影节受关注 伍仕贤"独自等待""处女奖" (2004-10-20 09:39:0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0 新华网
东京电影节受关注伍仕贤"独自等待""处女奖"(2004-10-2009:39:0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业界和广大影迷所关注的独立电影《独自等待》(Waiting Alone),将于10月26日正式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之风”单元全球首映。作为青年新锐导演伍仕贤的首部剧情长片,《独自等待》已获得本届东京电影节最佳导演处女作的提名,并将参与该奖项的角逐。这一国内首部浮出水面的独立电影有望于明年初在国内全面上映,必将为中国电影业带来令人惊喜的新空气。

  《独自等待》于今年年初正式关机,便开始高度隐秘的后期制作阶段。在新片《独自等待》中,伍仕贤导演延续了对社会问题的直接而透彻的深入探讨,并将其放置在全球化的时代视野之下,但在叙事风格上却脱离了《车四十四》那种阴冷感觉,反而呈现出一种暖色调的温馨氛围,更洋溢着难得的幽默气息。

  《可可西里》、《恋爱中的宝贝》、《茉莉花开》等众多华语电影都将参与此次东京电影节,因此有媒体预言本届电影节将出现华语电影集体登陆国际影坛的盛况。(南方都市报 记者谢晓)(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