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志飞急速《蜕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2 东方网-劳动报

  王志飞,戏红人不红,因为一字之差,常被误以为是王志文的兄弟。然而,坚持低调的他还是难得安宁。为今晚东视新闻娱乐频道开播的24集电视连续剧《蜕变》(原名《1.2亿》),正在上海拍摄名导赵宝刚新戏的他,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谈及不久前“惊爆”其出刀伤人,王志飞苦笑道:“还是一句话:子虚乌有!其实,我很理解媒体生存的需要,但还是要对大众负点责任的。好在我不是一块肥肉,大家掂量一下,觉得不够分量,就放在一边了。”

  观众认识王志飞,是从《突出重围》开始的,“参谋长唐龙”一度成了他的代号。此后,他一发不可收拾地与军人、警察、检察长等正义凛然的角色较上了劲,《蓝色较量》、《导弹旅长》等,都可见他一身正气。王志飞说:“做演员的最怕就是被定型为某一类角色,我就想,不能这样啊!”于是,王志飞开始“变坏”。凭借《救赎》中那个深藏不露的杀人犯“丁桥”,他第一次尝到了“罪恶”的感受。在前不久播出的《人证》中,王志飞体味到了沉重的“罪恶感”。由于他饰演了现代“陈世美”弃亲情与良知于不顾,为达目的甚至不惜谋害妻子,一时间“骂声”四起,连同楼的邻居大妈见到他,都忍不住要说几句:“太坏了,和你一起坐电梯,我都害怕。”

  然而,反角精彩收不住。想做回“好人”的王志飞在今晚开播的《蜕变》中将再次走上“邪恶之路”,人们将会为一种演技的“邪恶”而欲罢不能。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