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姐总决赛拉开序幕 李诗琪要做"李心洁第二" (2004-10-20 09:41:1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2 新华网
华姐总决赛拉开序幕李诗琪要做"李心洁第二"(2004-10-2009:41:14)(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二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本月20日起将在四川九寨沟风景区进行总决赛的第一环节“挑战赛”。准决赛上获得“最佳才艺奖”的马来西亚选手李诗琪对本报记者说:“我希望通过中华小姐大赛进入香港娱乐圈,李心洁是我的榜样。”

  组委会高小姐说:“中华小姐大赛与港姐、亚姐选举不同,不光在乎晚会当天的表现,而更注重参与的过程,因此总决赛的流程很长,选手在长达10天的‘挑战赛’上,每个表现将被录下来给每个总决赛评委打分,成为考验选手整体素质的重要一环。”而“马来妹”李诗琪对高强度的“挑战赛”则表示不害怕。她说:“目前我在大学是兼职模特,其实我是运动员出身,身体很好。”

  记者认为众佳丽中李诗琪长得最漂亮,有没有想过在总决赛夺前三名?她说:“我参赛不是为了拿奖,而是希望能被人注意到,进入香港娱乐圈工作。”记者提到金马影后李心洁也是马来西亚人,李诗琪兴奋地说:“是呀,她是被张艾嘉挖到的。我希望像李心洁一样做明星。”(南方都市报特派四川记者孙倩)(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