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鲁斯南承认被制片人“炒鱿鱼” 最终缘尽00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58 千龙新闻网

  皮尔斯-布鲁斯南已被证实将不再续演詹姆斯-邦德一角,而其饰演邦德一角的合同也已经到期。这是近日他在巴哈马群岛谈到其新剧时传出的消息。据悉,在第21部铁金刚电影中詹姆斯-邦德一角将会易人,换而言之,皮尔斯-布鲁斯南将由此正式撤退。而当他得知自己不再续演该角色时,坦言对这个俨如被“炒鱿鱼”的消息感到相当震惊。

  此前,在《择日再死》拍摄完成后,布鲁斯南曾询问过制片人芭芭拉和迈克尔-威尔逊
关于续演詹姆斯-邦德角色一事,然而那时制片人已经改变计划,并没有和他续约。

  随后,布鲁斯南在接受多伦多《太阳报》采访时说,“我是在震惊中得知这个消息的,不过更换所任用的角色是制片人的权力,他们完全有理由这样做,虽然这个决定让人失望和惊讶。”他还表示自己能够面临这样的结局:“如果曾经有所反思,就会知道事情无时不刻总是在变换的,虽然我的将来无法预测,但思想上要做好各种准备。”

  现年51岁的布鲁斯南曾经连续在4部铁金刚系列电影中出演詹姆斯-邦德,对此,他说:“有些事情终将完结,总会成为过去,它的结束会让人失望,但它也给我带来获取成功的满足感,那正是我曾经取得的。”

  作者:李文瑞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