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友做助手12年相伴 古巨基“地下情”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01 沈阳今报

  女友左右相伴。

  今报资讯32岁的古巨基,自1990年加入娱乐圈后,没多久身边就出现一位“隐形女友”,只是古巨基对感情事向来低调,每次有人提起他的“女朋友”,他必支吾以对,还不时向传媒表明自己仍然单身,并期待梦中情人出现。

  其实这只是古巨基制造的烟幕,他跟“助手情人”Lorraine的亲密关系,在行内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古巨基人前人后都刻意跟女友保持距离,爱得隐秘,就连再平常不过的眼神接触,他都可免则免,保密功夫到位,让这段“地下情”维系了12年。“我不会向外界承认我的任何恋情。”这是古巨基今年曾对媒体公开说过的一句话。“我要有我自己的私人空间,一个完全不开放的空间。”古巨基同时表示,他希望他的女友是圈外人,能够和他一起追求简单、简朴的生活,不需要有任何戏剧化的事情发生。“我从来不期待轰轰烈烈的爱情,因为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生太累了。”随后,古巨基告诉记者,他的初恋是暗恋,就是在走廊里看着喜欢的女生经过。这代表了他所希望的那种没有太多悲喜、平静自然的爱情观念。在这点上,Lorraine满足了他的爱情观。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