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贴近植根沃土 送欢歌情暖乡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01 今晚报
三贴近植根沃土送欢歌情暖乡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贴近植根沃土送欢歌情暖乡亲(组图)
  本报讯(记者马明)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满载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深情厚谊,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组织的天津市“海河情”艺术团昨天赴蓟县盘山风景区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从而拉开2004年“海河情”下乡慰问演出的帷幕。

  为深入宣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活跃农村文化生活,满足农民文化需求,大力倡导文艺工作者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奉献优秀精神食粮,为建城600周年营造文化气氛,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天津广电集团、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和今晚报社联合举办了“海河情”艺术团下乡慰问演出活动。

  昨天的演出在蓟县盘山脚下举行。金秋的盘山,硕果垂枝,大地飘香,漫山遍野的五角枫在黄红相间中显得绚丽多彩。演出现场花团锦簇,彩旗飘扬,充满了欢快的喜庆气氛。“人民需要艺术,艺术更需要人民”、“海河情、家乡情、深情厚谊;想乡亲、唱乡亲、为我乡亲”等标语条幅格外醒目。

  演出在欢快喜庆的舞蹈《庆丰收》中开场。随后,来自天津歌舞剧院的张成喜、郦颖黛、曲秀珍、王虎鸣、张达、牛豹、王仲祥、李瑛,天津青年艺术团的陈燕、郭维维、张晶晶,天津曲艺团的储丛善、李少杰、刘西雨、谢天顺,天津市杂技团的周红,天津京剧院实验团的刘嘉欣,天津评剧院的崔莲润等陆续登台表演精彩的节目。侯力和浩然生动活泼的主持则为整场演出增色不少。演出现场气氛火爆热烈,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演出结束后,一位老大爷拉着演员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希望你们常来。”不少乡亲还亲热地与艺术家们一起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海河情”艺术团今起还将赴静海、武清、津南等区县乡镇,为农民群众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天津农业银行为本次“海河情”艺术团下乡慰问演出提供了大力支持。

  上图:“海河情”艺术团赴蓟县下乡慰问演出。

  刘文生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