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仇女神”寻找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0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继韩国长篇历史剧《明成皇后》成功登陆央视后,获得韩国2002年九项大奖的电视剧《人鱼小姐》又将携一段爱与复仇的曲折故事,于明日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人鱼小姐》名字虽然美丽,但讲述的却是一个复仇的故事,女主角阿丽莹甚至被称为“复仇女神”。

  “她携着仇恨而来,融化在爱人的柔情里,多刺的玫瑰变成温柔的解语花,在百转千
回的命运里寻找自己的幸福”。《人鱼小姐》讲述的是一个年轻的复仇女神,在跌宕起伏的复仇路上被爱情和家庭的温暖所救赎的故事: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利,殷津叶抛弃妻子和年幼的女儿阿丽莹(张瑞姬饰),与名演员秀情另组家庭,过起了富裕的生活。长大成人的阿丽莹看到母亲的苦状,决心以报复父亲为人生目标。她以电台作家的身份成名之后,故意为难作为演员的秀情,同时有意接近诱惑同父异母的妹妹殷芮英(禹喜珍饰)的未婚夫李宙王(金成泽饰),最后取得成功。但这段恋情充满变数:对妹妹的愧疚、对父亲的仇恨、对男友的疑虑都让阿丽莹备受煎熬。真相大白之际,阿丽莹和心上人终成眷属,但她没想到的是,这一切不过是刚刚开始,不喜欢她的婆婆公公、过去的遭遇,都给她的婚姻和爱情蒙上了阴影。

  被称为韩国言情剧鼎盛之作的韩国巨片《人鱼小姐》在韩国开播伊始,就创下了韩剧前所未有的30%的收视率,并由此一发不可收拾,成为韩国第一个连拍九部的电视剧,续集的收视率甚至比前部更火爆,上升到了42.6%,这无疑是韩剧的一个奇迹,更是长篇电视剧的一个奇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