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秀献唱《雪狼湖》四连演学友有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07 每日新报

  翟翊

  日前,张学友突然现身北京,为自己担任艺术总监的音乐剧《雪狼湖》宣传造势,并首次与群舞演员见面交流。

  当群舞演员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张学友聚精会神地观看着每位演员的表现,并且和
身边的工作人员交流自己的看法。大家的精彩表演让学友欣喜不已,他说:“看到大家这么用心地排练,我对北京的演出就更有信心了,你们的表现比我想像中更出色,你们辛苦了。”在大家的要求下,学友也走上舞台,和演员们交流音乐剧的表演心得。学友还在钢琴师的伴奏下演唱起了《雪狼湖》中的插曲。

  但是接下来,出现了让人“兴奋”的一幕,因为记者突然发现“刘德华”出现在了彩排现场!他来到学友身边共同演唱起了《雪狼湖》的插曲,无懈可击的和声、天衣无缝的默契表演,让在场的人连呼过瘾。在彩排后,“华仔”和学友还大方地让记者拍照,这时学友的一句话让记者如梦初醒:“你和华仔真的很像呀!”原来这位“华仔”是个冒牌的。记者了解到,他也是一名歌手,名叫豆豆,将在《雪狼湖》中担任重要角色。

  问及是否会担心北京演出的票房的时候,学友回答:“我是这部音乐剧的主演和艺术总监,我负责的工作就是演出和排练。至于票房的事情我一窍不通,但是我相信既然大家让我在北京连演四场,他们应该是对票房有信心的。”

  新报北京电记者翟翊文 /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