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崔铁定不回《实话实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裴艳】由于和晶身怀六甲,央视名牌栏目《实话实说》的主持人位置又出现空缺。昨日记者从央视新闻评论部主任梁建增处获悉,崔永元铁定不会回《实话实说》,该栏目的新主持人将有望在地方电视台的主持人中产生。

  《实话实说》的策划人鹿先生告诉记者,央视内部目前没有太合适的人选,好的主持人现在已经有自己的栏目,而《实话实说》又要求主持人不能兼做其他节目,所以只能另请
“外援”。此外,记者得知还有一个原因是,央视许多知名的主持人也不愿意到《实话实说》,因为“观众期望值太高了”。之前,曾经有人提议让崔永元回到《实话实说》,顶替和晶一段时间,但崔永元本人已无此意。另外,鹿先生还透露,和晶生完孩子,也未必会继续担任《实话实说》的主持人,但她还会继续参与该节目的策划。

  另一方面,记者从央视新闻评论部主任梁建增处获悉,央视有意在地方电视台挖掘一位经验丰富的主持人来救场。对有媒体报道该主持人就是来自凤凰卫视的《世纪大讲堂》的阿亿时,梁建增未置可否。此外,梁建增还告诉记者,新主持人将会在近日进行最新一期《实话实说》的录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