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可错过的好戏 好莱坞岁末十大佳片大盘点(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21 千龙新闻网

  眼看又要到岁末了,每年的这个时候好莱坞都是最忙碌的———今年也是如此。在夏天的“续集”攻势过后,好莱坞这回准备了一大堆原创作品,从感人至深的剧情片、令人捧腹的搞笑片,甚至让孩子们开心不已的动画片,不一而足。在此,我们特意为影迷朋友们从近百部新片中淘出了这个岁末含金量最高的一批作品,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哟!

  《鲨鱼故事》该片已在美国全线公映,是今年好莱坞最重要的一部动画片。本片的配音
阵容可谓是有史以来最强———威尔·史密斯、蕾妮·齐薇格、罗伯特·德尼罗、马丁·斯柯西斯都参与配音。《鲨鱼故事》明显是瞄着皮克斯的《海底总动员》拍的,就连角色的设定都好像是前者的续集。题材上,本片同样是讲述了发生在海底世界的故事,不过主角换成了面目可憎的鲨鱼,情节更是脱胎自好莱坞的经典黑帮片《教父》,并对好莱坞的黑帮片极尽嘲讽。海底世界黑帮老大的儿子意外被害,路过的小鱼奥斯卡正巧目击此事。为了亲近鲨鱼老大,奥斯卡竟不惜假冒杀手,谁知竟引火上身,搅得整个世界不得安宁。

  《谈谈情,跳跳舞》这部音乐喜剧片上周开始在全美公映。许多影迷都对周防正行1996年拍摄的同名电影耿耿于怀,那的确是一部将舞蹈与爱情完美融合的佳作。如今,好莱坞再祭“翻拍”绝技,将它变成了一部完全美国风味的爱情小品。故事没有太大的变动,依然是描写一个中年上班族因为生活乏味而寻找新的寄托,瞒着家人偷偷和一个美丽的舞蹈教师学起了“国标”。不知不觉中,他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从未想象过的多彩世界,在那里也实现了他的梦想……珍妮佛·洛佩兹、苏珊·萨兰登、理察·基尔主演。

  《寻找梦幻岛》这部重拾童心的影片本周五开始在全美公映。说起《小飞侠》,许多孩子、包括大人都会津津乐道。至于将它创造出来的人,恐怕就鲜为人知了。那是在1904年的英国伦敦,作家詹姆斯·巴瑞结识了四个没有父亲的孩子,在和他们相处的过程中,巴瑞找到了灵感,创造出了那个永远不愿意长大的经典童话人物———小飞侠彼德·潘。《小飞侠》在伦敦约克公爵剧院首演的那个晚上,不仅巴瑞的人生被改变了,他周围的每个人也似乎找到了自己的梦想……本片导演福斯特曾执导过去年奥斯卡大热门《野兽舞会》,是一个善于营造魔法与梦幻氛围的高手。迪普、温斯赖特以及霍夫曼的铁三角阵容,也令本片的期待值直线上升。

  《超人特工队》这是今年好莱坞又一部重要的动画片,首映安排在11月5日。说起皮克斯公司,由它拍摄的《玩具总动员》、《怪物公司》、《海底总动员》等替迪斯尼公司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动画时代,皮克斯也由此成为了票房和口碑双赢的代名词。如今的这部《超人特工队》早在去年就曾在影迷中掀起了一阵期待热潮。

  作为一部创意和幽默并存的三维动画,本片围绕着一个看似普通的家庭展开叙述———定居在市郊的“不可思议先生”一家,其实是个全部由超人组成的特殊家庭。一旦需要,全家老小立刻出动解救灾难。如今,“不可思议先生”由于长期缺乏锻炼已经变得大腹便便,而一场真正的危机又偏偏在此刻降临……本片导演伯德曾执导过轰动一时的《铁巨人》,此次又在人物的创意和造型上有了新的突破。霍利·亨特、塞缪尔·杰克逊参与该片配音。

  《极地特快》

  这可以说让圣诞节提前预演,导演罗伯特·泽梅基斯,主演汤姆·汉克斯、克里斯·科波拉。这又是一部改编自同名畅销儿童作品的温馨小品。讲述了一个坚信有圣诞老人的小男孩,在圣诞前夜终于赢得了回报———一列开往北极的特别快车停在了他家门口,他和他那些目瞪口呆的朋友们一同踏上了快车。在片中,汉克斯不仅是主演,还兼任制片人。这也是他与泽梅基斯搭档的最新作,两人合作的上一部便是当年横扫奥斯卡六项大奖的《阿甘正传》。这次,他们又主打电脑特技,把一个西方传统文化中最具人气的偶像人物以及他的神秘世界,演绎得活灵活现。(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