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透露王家卫新片天机 巩俐甘心做绿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34 千龙新闻网
妮可透露王家卫新片天机巩俐甘心做绿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妮可

  正沉浸于与偶像王家卫合作的影后妮可·基德曼近日在一次访谈中透露了新片《来自上海的女人》的一些天机。她证实该片已经秘密开拍了5个星期,而将与她携手在片中亮相的,则是著名的中国女星巩俐。

  王家卫与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将合作新片《来自上海的女人》(暂译这一消息上周被证实后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关注,日前妮可接受访问时证实了这次破天荒的合作,同时还爆出了很多该片的机密。妮可透露王家卫邀请到了巩俐在片中担任配角。而且目前巩俐已经基本完成了《来自上海的女人》中的大部分镜头,而王家卫仅仅用了5周的时间。不过妮可透露她与巩俐这两个东西方影后虽然难得同片演出,但可能无法演对手戏大斗演技,除了导演的另类拍摄手法外,她目前没有档期也是很大原因。此外妮可表示:“这一次王家卫试图用一种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方式来工作,我与王导最近在纽约花了大量的时间研究剧本。”当被问及《来自上海的女人》究竟是关于什么的,妮可则保持缄默,“如果我泄露了一星半点,王会杀了我的。”妮可认为王家卫是那种相信直觉的导演,“他的电影非常精致高雅,能与他合作是我的荣幸”。不过妮可繁忙的工作日程不可能使她像《2046》里的众大牌明星那样迁就王家卫,目前她正在忙于拍摄诺拉·艾芙恩的《神仙俏女巫》Bewitched,接下来还有和拉塞尔·克罗合作的《Eucalyptus》以及在《制作人》TheProducersThe Movie Musical中出演一个小角色,在这之后才能轮到《来自上海的女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