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莉娜·朱丽:最性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20 新京报
  国际知名男性杂志《君子》读者票选2004年度性感女人
安吉莉娜·朱丽:最性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君子》杂志在确定朱丽当选冠军后特意为她拍摄的组照之一。

  虽然最近安吉莉娜·朱丽绯闻频出,但这并没有影响她在西方男士心中性感女神的地位。

  本报综合报道

  谁是西方男士眼中的性感尤物?国际知名的男性杂志《君子》(Esquire)一年一度的评选日前结束,最新一期的《君子》刊出了这次票选的结果,安吉莉娜·朱丽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猫女”哈利·贝瑞和刚刚结婚的小甜甜布兰妮。

  许多读者表示,看朱丽在《蓝天机长和明日世界》中的造型,虽然戴上独眼罩,但还是遮不住她性感狂野的气质,非常美丽。在许多媒体评选的性感排行榜上,安吉莉娜·朱丽几乎都不会缺席,因此最新一期《君子》杂志票选的性感尤物排行,安吉莉娜·朱丽拿下冠军不会令人太感意外。但朱丽自己则表示,或许自己的确是和很多别的女人不同,更加强势和狂野一些,但最近两年自己已经改变很多,至少比许多男人以为的要温柔许多。

  虽然安吉莉娜·朱丽今年接连在拍摄《亚历山大大帝》和《史密斯夫妇》时与合作男星方·基墨和布莱德·比特传出绯闻,但西方男性对此毫不介意,对她的喜爱程度有增无减。

  为《猫女》穿上紧身比基尼皮装的哈利·贝瑞,虽然电影票房失利,不过不少男士还是对她情有独钟,这位黑人影后获得的票数只比安吉莉娜·朱丽少了1个百分点。美艳动人的哈利·贝瑞,除了身材让男士垂涎,演技也受到了肯定,加上贝瑞的情路坎坷,因此让不少男士读者格外怜惜。

  刚完婚的布兰妮,近来经常在MV里展示性感浪荡的模样,但她带有些少女般稚气的脸蛋还是许多男士的最爱,依然是许多西方男性的梦中情人。虽然不复当年大大领先对手轻松夺冠的实力,但还是顺利地拿下了季军。

  其他入榜者我们比较熟悉的还包括美国歌坛新天后碧昂丝以及奥斯卡新科影后莎莉兹·赛隆。dada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